夏日夜玫瑰

20141226~30 

覺知工作坊,是我送給我自己的禮物

是長時間來一直想去卻無法去到的地方

而生命終究會來到此,因為我跟宇宙許願望

穿越恐懼與黑暗,生命的河流走啊走

哭泣的玫瑰終於張開眼睛帶著愛

冬日裡的樹木在冷冷的風中擺盪枝椏向天

樹葉飄落幾許,蟬鳴鳥叫吱喳,生命如此蓬勃

走在其間,向著遇見的樹木們道安問好

你好,我是Angel,很高興遇見你!

接受宇宙大地樹木間的能量,也把自己的能量傳送出去,這一切,帶著愛

生命的河流走啊走

走過古老的陰影,看見真相的自己

看見我想跟你走,死亡的動力,最終源自於愛

埋的這麼深層的潛意識,就在此刻突破頭腦的限制,來告訴我,讓我看見……

我為我創造的生命負起全責

謝謝你,我愛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