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夜玫瑰

無條件的愛與惡

20170112

下面這個故事,有一天做夢夢到的,如果用我們的頭腦來看,會覺得你在寫幻想小說嗎?

但是,打破頭腦的框架,用心感受,你會從心看見

而在我學習身心靈的過程中,也會常常看見墮胎、流產、夭折的孩子,他們的存在,也有許多的狀態,有的平靜,有的傷心,有的怨恨,而這些情緒能量,也都存在,也在影響著家族系統動力~

在過去的一年中,更遇見許多個案,也感受到許多個案的狀態,有的孩子雖然沒被生下來,卻帶著愛來保護自己的弟弟妹妹,讓他們順利的被生下來,有的傷心自己不被愛,而帶著怨,自己得不到的生命,也要讓弟弟妹妹得不到,這其中,無非都是希望得到「愛」,渴望被父母看見~

在醫學上,我們往往以為,未被生下來的孩子,未成形體,是沒有意識的,或者,往往有很多的理由,外在環境不允許等等的理由,不能讓孩子來到世上,殊不知,這些生命的印記,都記憶在所有轉世的DNA裡,直到你能掀開這個潛意識的面紗,才有機會被看見,孩子的失去愛,失去生命,尋找愛,母親失去孩子的悲痛,深埋在心裡的痛,讓自己也不願活著,這樣的互相找尋,不知累積了幾百年,直到這一世被清楚的掀開,才有機會相逢,這可等了多少年啊~

而故事裡的反派角色~惡魔,也令人討厭不起來,剛開始好像很壞,但是,他也只是個索愛的孩子,以為自己很厲害,被戳破假象後,回到了孤單寂寞的狀態,需要你的看見~~


以下是來自雷恩的分享~~

約有三個意識DNA進入到她的身體。其中一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惡魔,惡魔一進入她的身體,我身邊的蠟燭瞬間熄了一個,我外表故作鎮定,不疾不徐地重新點了一個蠟燭,心裡顫抖,想著,電影情節不是演假的,惡魔的嘶吼聲大到連兩條街外的狗都在叫,連續嘶吼40秒後(40秒的嘶吼讓我震耳欲聾),我突然變得很兇地問他是誰,這時才察覺,我也不是一個人在現場,我的更高意識站在我後面,平時溫柔的我突然變得很兇、很Man。


對話過程,讓我悟到,當我們一直在講『無條件的愛』,但是惡魔,也是在執行『無條件的惡』啊,他想傷害一個人,讓別人痛苦,也無需條件,站在惡魔的立場,他也是做他該做的事,不是嗎?


感謝個案的心得回饋,願意分享給更多存有看見,代表你內在最深也不願意被看見的力量已經被轉化,而你的轉化頻率同時共振到更多人,功德無量。

~~~~~~~~~~~~~~


這位個案,是一位中年的媽媽,除了正常上下班之外,也有在身心靈領域學過一些課程。平時也會接療癒的個案。她告訴我,在金錢能量上一直都無法富足。生活一直遭受痛楚。我感受到她的善良,想助人的善良。我問她是看到哪篇文章被吸引來的,他說是「不要讓你的使命變成屎命」。我會心一笑,心裡已經有個底。但接下來發生的事,如果有評審在場,她應該可以得到一座最佳女主角的金馬獎座。


約有三個意識DNA進入到她的身體。其中一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惡魔,惡魔一進入她的身體,我身邊的蠟燭瞬間熄了一個,我外表故作鎮定,不疾不徐地重新點了一個蠟燭,心裡顫抖,想著,電影情節不是演假的,惡魔的嘶吼聲大到連兩條街外的狗都在叫,連續嘶吼40秒後(40秒的嘶吼讓我震耳欲聾),我突然變得很兇地問他是誰,這時才察覺,我也不是一個人在現場,我的更高意識站在我後面,平時溫柔的我突然變得很兇、很Man。


以二元的角度,我們對惡魔會有批判,因為他是讓人痛苦的根源,我們都不要痛苦,只要歡樂,當我們能理解惡魔,以超越二元的角度看他,其實,他是一位很重要的角色,因為,沒有他,很多電影,很多戲劇,頓時都變得乏而無味了。這個惡魔還會說他是惡魔,代表,他也不壞,難得與惡魔的對話,其實我還滿喜歡與他的對話,平常身心靈界充滿著真善美,有時也會無聊的。沒錯,沒有惡,我們就看不見愛,需要經歷黑暗,才能看到光明。我們要很慶幸我們來到這二元的世界學習,我跟你們說,那些高次元的存有們,待在上面久了其實滿無聊的,會想下來這地球看看。不信嗎?你可以問祂們。


以下是她精彩的分享

與雷恩從沒見過面,偶然的機會,在網路上看見雷恩,便來到了雷恩面前……


懷著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心情,跟隨著雷恩的引導,開始我催眠初體驗,在我意識完全清楚的狀態之下,聽著雷恩的聲音,來到第四次元的潛意識,我感到能量來到我身體內,但是,不管雷恩怎麼說話與詢問,來到的能量就是不說話,只是情緒強烈的流動著。啊!怎麽不說話,我是不是要說些什麼?會不會我其實是無法進入的?內心其實蠻緊張的,但是,情緒能量一直在我身體內流竄。


直到雷恩問我:『你的舌頭被割掉了嗎?』那個意識忽然就激動的大哭起來,壓抑、委屈、傷心,全部迸發而出。心想著難不成我過去世做了什麼壞事被處罰割掉舌頭了嗎?我一直想說話但說不出來。後來雷恩引導五次元的高頻存有前往協助,但一開始也只是深深的嘆息,搖頭,不願說些什麼,我還是清楚的聽著雷恩的聲音,身體內的能量超多,就是不說話,後來雷恩直接跟我的原生意識對話,問我的感受,這時我左手大拇指開始動起來。


我:我的手在動。


雷恩:對,它在動,在做什麼呢?


我:在寫字,但是我一樣不知道在寫些什麼,想表達什麼!


經過許久,終於這個意識開始講話了,這時我的聲音突然變成一位聲音非常幼稚的小女孩,以下是雷恩直接與小女孩的意識對話。(簡稱小女孩)


小女孩:只有自己一個人,只有自己ㄧ個人,我是個小孩子,我想找媽媽,我只有只有自己一個人,媽媽不要我了,我不要只有一個人。


她哭著說,帶著孤單、害怕、委屈、遺棄感…


雷恩:妳多大了?妳有被生下來嗎?


小女孩:沒有,沒有,沒有,我是自己是媽媽的第五個小孩。


雷恩:妳一直跟在媽媽身邊嗎?


小女孩:嗯嗯嗯...

雷恩:媽媽有看到妳嗎?


小女孩:沒有,沒有,沒有看到我,沒有看到我...只有我一個,都沒有人...

雷恩:妳平常都怎麼過生活呢?媽媽沒有看到妳,妳平常都在媽媽身邊嗎?


小女孩:嗯嗯嗯嗯...


雷恩:妳都怎麼辦呢?妳會吵媽媽嗎?


小女孩:不會....


雷恩:妳都乖乖的待在媽媽身邊,但是媽媽都沒有看到妳嗎?


小女孩:對、對!


雷恩:妳在媽媽肚子裡幾個月呢?


小女孩:8個月。委屈地說著...


雷:媽媽有給妳衣服穿嗎?


小女孩:有,有!


接著雷恩開啟另一個療癒空間,邀請媽媽來到這個空間。這個『媽媽』不是我。因為我在這一世並沒有流產過小孩,突然冒出一個小孩讓我也很驚訝,後來媽媽的意識就進入到我的身體,透過我說話。小女孩彷彿看到媽媽,一直傷心哭叫著:媽媽、媽媽,妳都不要我、妳都不要我...

雷恩:妳看得到妳的女兒嗎?看得到的話請妳跟她對話。


媽媽:寶貝,媽媽好想妳,好想妳...媽媽哭得傷心欲絕。

雷恩:女兒多大了?


媽媽:很小很小。


過程中,媽媽述說著想念女兒,一直看著女兒,一直說對不起...


雷恩請她們待在這個療癒空間,請六次元的頻率來協助...


而六次元的存有只是看著,看著這一切,一樣不願說些什麼,深深的嘆著氣!


媽媽:因為不能生下女兒,我很傷心,傷心到不想活著,想跟她一起死去。


雷恩:為什麼妳要把這些都扛在自己身上?

媽媽: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啊,只有自己一個人!


在這個療癒空間裡,媽媽抱著女兒,一直說她很乖很乖,說媽媽很想她,說她很愛她,很愛她...


雷恩再度邀請六次元的存有來協助,六次元的存有仍然只是看著,搖頭嘆息。

雷恩追問:這要讓她們學習穿越的是什麼?她的選擇似乎都比別人困難。


六次元:這才說,這是她們的命啊!這一切都是她的選擇。

六次元的存有只是嘆著氣,說她們已經相逢了,


雷恩:請問能給與什麼協助?

六次元說:給予平靜...


是的,我很忙,過程中我一人分飾多角,過程中都是我一個人的自我對話,但我很清楚我的原生意識是站在後面看著他們說話。他們說什麼我都非常清楚。


接著雷恩邀請七次元的能量前往壓力艙,問我感覺到什麼,我感受到胸口悶悶的,有心痛的感覺,雷恩問說是不是還有深層的能量被埋住了,我們讓它出來好嗎?語畢,能量立馬衝進來,壓迫著我的身體,從喉嚨裡發出深層壓迫迸裂斯吼的聲音~啊~~~~~~~~~~~


雷恩很兇地問:你是誰?


吼聲由低聲斯吼一直到我覺得屋頂快被掀了,再慢慢地弱下來...天哪,這有沒有鄰居啊?聽到這聲音不被嚇壞了?而且40秒不間斷,沒換氣,要是平常唱歌有這肺活量,我肯定是個女高音,然後,這到底是誰啊?直到聲音能量發洩完。


雷恩:可以講話了嗎?你應該不是剛才那位小女孩吧?你是那位?

魔鬼:我是魔鬼!


聽到這句話我嚇到了!魔鬼?天哪!居然是魔鬼?那來的?難道是我走在路上卡到?還是幫人療癒時跑來我身上的?


雷恩:嗯,為什麼呢?你為什麼來到這邊?你想要讓她體驗什麼呢?

魔鬼冷笑著:哼呵呵呵,哼呵呵呵,哼!


雷恩:說話啊!


不像平常溫柔的雷恩,他聲音異常地冷靜且堅定。

魔鬼:要說什麼啊!我是魔鬼啊。


雷恩:你是魔鬼?


魔鬼:嗯...


雷恩:你在她身上多久了?


魔鬼冷笑著:哼呵呵呵...很...久...啦...


雷恩:你都怎麼虐待她?


魔鬼:能怎麼虐待就怎麼虐待呀。

雷恩:你很爽嗎?


魔:嗯!


雷:你把她弄的最慘的一次是什麼時候啊?


魔鬼很得意的說:現在!

雷恩:你自己也被困在這裡吧!你看似在捉弄她,你自己也很慘吧!


魔鬼:哈哈哈.....


接著雷恩與魔鬼兩人唇槍舌劍的,雷恩要魔鬼介紹自己,想得到什麼,帶了幾個靈體。心想著,我做過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嗎?


沒想到魔鬼冷笑地回答:我帶了五個靈體在我身上,我要她萬劫不復。


雷恩:為什麼?


魔鬼:好玩!誰說一定要做過什麼的?就是好玩啊!


雷恩嘲弄地說:你到她身上多久了?其實自己也被困在這裡出不來了吧。

魔鬼:很久了,誰管有多久。


魔鬼不服氣雷恩的嘲笑,想證明給雷恩看他是來去自如的,卻掙扎不出而痛苦著。雷恩嘲笑他進的來出不去,魔鬼居然因為掙扎不出而耍賴似的哭著。


雷恩:你是剛剛那個小女孩嗎?


魔鬼:不對!我是小男孩,呵嗯嗯,你猜錯了吧,哈哈哈哈!


魔鬼也捉弄人啊,變成調皮的小男孩了...


雷恩想確認他是不是還是剛才的魔鬼,笑他變來變去也只能在這裡這幾個間徘徊,變不出來什麼新花樣...


雷恩:你叫什麼名字。


魔鬼:我叫地獄。還很開心且挑釁的說:地...獄...地獄、地獄。

雷恩:地獄不是你管的!


魔鬼:那是誰管的啊?


雷恩再次追問他叫什麼名字,魔鬼居然很落寞的喃喃自語:我沒有名字,我沒有名字...


雷恩:你到底想做什麼?


魔鬼落寞地快要哭出來。


魔鬼:我不知道,我沒有名字,我不知道,魔鬼啜泣著...


雷恩接著請八次元的頻率前往,我感受雷恩的手輕觸著我的額頭,魔鬼好像看得到似的(我當時全程閉眼),雷恩的手還沒貼到我的額頭時,魔鬼先一陣大叫,掙扎後消失了。


雷恩:八次元的存有下來了,祂們要跟妳說什麼?


八次元:親愛的,我們很愛妳,妳知道嗎?妳是光的孩子啊!妳是我們最愛的孩子,妳是我最愛的孩子!


雷恩說:在壓力艙裡,只有妳自己,剛剛那些也是你內在的眾生,讓八次元的頻率來協助穩定妳,沈浸在光裡,八次元是什麼樣的世界呢?妳從那裡來的吧?記起來了嗎?妳是從那裡來的,來體驗黑暗,但是不要忘記,妳還是一道光,妳是非常有力量的,妳來體驗極黑,妳很偉大、很有力量的,不要忘記妳的選擇。


徜徉在在八次元的頻率裡,非常的舒服。


我苦笑地說:就不能好好讓我過日子嗎?


雷恩:呵呵,這是妳的選擇啊,尊重妳的選擇,接受妳的選擇。


八次元:在最黑暗的時候,還是要保持妳的善良,不要忘記妳的美好。

在雷恩的引導下,回到最初最純淨的時候,感受那能量,向每一個次元的存有ㄧㄧ告別,我不停的說著謝謝、謝謝...


我:在黑暗裡面,還是有光,我就是那個光,不管多黑,我就是那個光,我永遠是你們的孩子。


八次元:不要忘記了,我們都在,我們都在。


後記:

這是一場強烈的能量的洗禮,如同驚濤駭浪,我驚異的看著所有的過程,這些來來去去的意識,過去的經歷不會消失,不管轉了多少世,都在。直到有一天因緣聚會透過我,那飄蕩的靈魂意識,那個孩子、那個母親,她們的失去與找尋,在此刻,都獲得了愛與平靜,而那個聲勢浩大的惡魔,其實也只是個虛張聲勢的小搗蛋,在被戳破假象後,回到希望被看見與被愛的存在,那個哭著說自己沒有名字的失落與不知所措,其實,我後來蠻喜歡他的呢!哈哈,因為他都說一些我從來不可能說的話,挺可愛的啊!


最後,回到家後,我的頭部被滿滿的能量淤積著,蠻痛的!第二天醒來,從心臟直穿到背部的地方一直在痛,稍微轉動都痛著,直到下班回家的路上才有機會自我療癒一下,稍稍緩和。第三天早上,走在上班的路上,腦海裡浮現一個安詳可愛的小北鼻,包裹在強褓中,眼睛閉著,吸允著大姆指,帶著微笑,還有一位年輕的女孩,穿著古代的棉被衣裙,把孩子放在她的身旁,兩個一起躺下來,那時我內心的聲音說,不對不對,要把孩子抱著才對啊!可是她們沒理我,兩個一起躺在了草地上,然後一道光從天而降,把她們帶到天上去了。我的內心感謝著光的存有們。第四天早上醒來,我的心臟與背就好了,不再痛了...


再之後,我的老師跟我說,不要老是把自己的能量場打開,要學會保護,別老是歡迎光臨⋯

评论